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发展规划处圆满完成第61届高博会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展         · 关于开展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2024年夏季大学生创新创业 领导力项目的通知         · 关于选拔2024秋季赴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交换学生的通知         · 关于转发泰国奖学金项目信息的通知         · 我校召开参加第61届高博会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工作推进会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宁德市开发三都澳建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核心区的意见         · 转发: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通知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下载专区
· 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发展...
· 关于开展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
· 关于选拔2024秋季赴马来西亚...
· 关于转发泰国奖学金项目信息...
· 我校召开参加第61届高博会高...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支...
· 转发: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学...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参加第61届高博会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工作推进会
2024-02-29 17:44  


2月28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参加第61届高博会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工作推进会,校长魏远竹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远竹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持目标导向,挖掘办学成果;充分沟通,齐心协力,全面收集素材,突出我校特色与亮点。发展规划处对《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参加第61届高博会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的工作方案》及任务细化分解表进行了解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材料梳理准备情况,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交流了参展素材与参展建议。

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部(处)、校团委、资后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厦门大学等联合承办的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4月15-1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将积极准备参展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