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方代表莅校交流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屏东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2023-09-22 16:57  

 


为了加强与台湾高校的交流,根据我校与台湾屏东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将选送部分优秀学生赴台湾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送范围:我校2021级、2022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二、学习时间: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具体开学时间以屏东大学通知为准)。

三、选送专业及课程

申请人请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台湾屏东大学的相同或相近专业(专业列表详见简章),并结合本人所修专业的培养计划要求确定拟修读的相应课程。

四、选拔条件

爱国爱校,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学习成绩优良,无违规违纪行为,表现突出;身心健康,具备境外学习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符合合作院校规定的具体申请条件。

五、学籍管理

交换生学籍、学分根据《宁德师范学院交换生管理办法》(宁师院〔2019〕66号)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六、鼓励政策

为了鼓励优秀的学生报名参加本次赴台交流活动,经学校研究,制定了如下的鼓励政策:

(一)免交赴台学习期间本校学费。

(二)根据部分台湾高校的政策,成绩排名靠前的学生有机会获得公费的资格。

七、名额及选拔方式

(一)名额

屏东大学研修生名额:全校公费生2名、自费生8名。

(二)选送流程

1.个人申请。自即日起至10月8日,申请赴台交流学习的学生需填写并携带《宁德师范学院交换生申请表》《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家长知情同意书》、历年成绩单、学习计划等相关材料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各相关学院根据选拔条件对报名学生进行初步筛选,按照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进行排序,择优确定初选名单于10月11日前报送至教务处。

3.相关部门对初选名单进行复审,确定交换生推荐名单并公示。(负责部门:教务处)

4.台湾高校录取并办理两校相关手续。(负责部门:党政办公室、学工处)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交换生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大陸交流生招生簡章-2024年春季班(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