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宁德市开发三都澳建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核心区的意见         · 转发: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通知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支...
· 转发: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学...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与合作>>交流与合作>>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校方代表莅校交流洽谈
2023-04-14 09:38  


4月12日上午,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校方代表范正到我校参观交流,洽谈合作。校长魏远竹与来宾进行了交谈,希望两校在多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代表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伟介绍了我校近年发展概况及特色学科、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范正介绍了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的基本情况和特色教育交流项目。双方围绕师生交流、酒店旅游管理专业培训、教育学专业升学、访问学者等方面展开交流洽谈。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育与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