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方代表莅校交流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青春有担当!宁德师院这帮“孩子”守护家乡,真够拼的!
2020-02-21 15:45  

“希望大家少出门、不聚集,从自我做起,一起参与进来,共同抗击新冠肺炎。”1月27日,宁德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成员马曼曼同学,正在参加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白璧镇北务村村委会组织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志愿者宣讲活动。据马曼曼介绍,当天除了挨家挨户发放《白璧镇北务村村委会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温馨提示》和出入村的登记公告,还劝解疏散聚集在街道上聊天的民众,配合村委会做好本村人员和外来人员出入村口的登记等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很开心,相信疫情抗战一定会取得最后胜利!中国加油!”

                 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兰蓉蓉同学在疫情检测点站岗值班

 

    

                      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的陈静瑜同学正在给过往人员检测体温

“进村车辆靠边停车,我们先测一下体温。”在漳州县赤土乡的疫情防控检查点,站着一位手戴红袖章,身穿黄马甲的青年,她叫陈静瑜,是宁德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的一名学生。连日来,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疫情抗战。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宋晓燕同学正在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2018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的李玲同学正在登记返乡人员的信息

据了解,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宁德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共有10名学生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祖国和家乡需要的时候,大学生志愿者们勇于担当,尽己所能,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