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方代表莅校交流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质量监控与评估
下载专区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质量监控与评估>>质量监控与评估>>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走进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集体听课
2019-04-26 11:07  

 

为推动课堂革命,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努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根据校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以及第十届“教学质量月”活动安排,49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一行8人在求是楼C305教室开展集体听课。

 

 

校督导组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王辉老师开设的公开课《美图修修》。在课堂上王辉老师主要讲授了运用电脑软件制作海报的有关知识,详尽介绍了各工具使用方法和特点,并结合制作过程进行截取分层叠加组合,再通过布置作业形式现场操作巩固所学知识,学生认真听讲并动手制作。

校督导组成员从授课教师的课程内容、课堂组织、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本节公开课给予全面的评价和指导。督导组一致认为:该教师教学态度端正、备课充分、教学内容熟悉、条理清晰,信息量适度;讲授过程能做到新旧知识点的衔接,操作过程规范演示步骤得当,讲解详尽;实践性较强,学生积极性高。督导组同时也指出:王辉老师教学方法比较单一,讲授过程还不够流畅,出现找不到软件工具的地方;PPT的展现与软件操作结合还不够紧密,对学生个别辅导不够;教师在讲的过程中如果学生能跟着做,印象可能更深刻,效果可能更好;对电脑的维护管理不及时出现四台电脑无法使用的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