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方代表莅校交流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质量监控与评估
下载专区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质量监控与评估>>质量监控与评估>>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9-04-03 09:52  

3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东侨校区求实楼数理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谢向东副校长主持本次会议并对师范类认证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校有关职能部门以及设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质量监控与评估科科长郭锦飞汇报了参加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培训(天津)的基本情况,并通报了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主要精神和要求。

数理学院院长林秀清结合自己参加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培训的收获,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指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作为首个我校推出参加师范专业类认证的专业,她感到责任重大,将举全院之力做好本次认证工作,并希望得到校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支持。

谢向东副校长对本次认证推进会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设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要尽快进入认证状态,并切实学习和领会“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内涵,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状态数据填报、自评报告撰写等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把各项认证举证工作做扎实;教务处要对各师范专业的“三字一话”工作展开督查,指导各师范专业对有关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教育实习等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信实中心要做好“三字一话”教室的建设工作,并对全校教师技能训练有关的实验室、实训室、微格教室进行安排,整合全校语音、教师口语、教育学(心理学)实验室,实现教师技能训练资源共享;图书馆要做好师范类专业纸质图书购置安排;质评中心要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填报数据进行把关。最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第二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