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方代表莅校交流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发展规划
下载专区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发展规划>>发展规划>>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3-03-07 10:15  

3月6日下午,我处在东侨校区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科学谋划、完善优化2023年度处内工作计划。处长刘伟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聚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是面对高等教育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时代课题。2023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锚盯争创全国教师教育改革实验区的发展目标,深化实施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工程、师范教育亮色工程等7大任务;聚焦难点热点,深化校地合作,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方案,扎实围绕学校实施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工程、“三大内涵建设” 等重点工作任务,想在前、干在前,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提高工作的能动性、创造性、实效性,把实干的要求、实效的标准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更加重视规划引领、更加重视数据分析、更加重视专业认证,更好地谋划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