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方代表莅校交流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发展规划
下载专区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发展规划>>发展规划>>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推进会
2020-11-27 11:41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十四五”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其次,青拓产业学院、中科曙光产业学院、正大产业学院和海洋渔业振兴学院分别介绍学院运行情况和取得成绩,提出“十四五”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再次,与会人员围绕对接服务宁德市四大主导产业和8+1特色产业,谋划“协同人才培养、科技协同创新、互利共赢发展”,以及“打造闽东乡村振兴高校样版”等汇聚集体智慧。最后,校领导对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工作进一步了部署。

夏良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教育综合改革和产教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和“振兴闽东的希望在教育”的嘱托,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产教融合,围绕锂电新能源、不锈钢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铜材料等四大主导产业,争取与行业骨干龙头企业及上下游重点企业组成创新联动系统,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共建重点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等,推动学校与区域发展战略相融合,提升学校创新服务能力,努力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新时代新宁德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