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方代表莅校交流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发展规划
下载专区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发展规划>>发展规划>>正文

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 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2018-05-17 15:50  


5月10日,我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柘荣县实地考察,就推进我校与柘荣县合作事宜展开调研。柘荣县县长雷祖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坚、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滔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福建海诚药业、福建西岸生物的组培实验室和基地,实地察看太子参种苗培育情况和太子参长势,就柘荣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并参观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柘荣剪纸传承人孔春霞开办的剪纸艺术馆。

近年来,我校与柘荣县签约洽谈推介了《太子参产业化推广》《柘荣剪纸人才培养》《基层教师培训》《师范生顶岗实习》等一批项目,成功实现借船出海、借梯登高,为柘荣县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夏良玉表示,宁德师院高度重视做好产学研等服务地方工作,在科研项目与专业设置方面立足地方需求,注重与地方政府的协同创新。他希望通过项目对接,与柘荣县同心同德做好产学研合作,尤其是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合作,确保合作全面推进,不断协同创新;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柘荣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工作,不断打造校园特色文化,加快文化领域人才培养,带动科技进步、文化创新和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雷祖铃表示,加强校地合作、密切产学研对接,是柘荣后发赶超的现实需要。热切期盼与宁德师院持续扩大对接领域和项目,拓展合作舞台,为柘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加油。

 

 

                     调研组实地察看太子参种苗培育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