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方代表莅校交流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求对宁德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10-13 09:44 赖建强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校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追赶超越、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关键期。在新发展阶段历史起点上,科学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对我校加快推进改革、提升内涵建设及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拟将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师生智慧、专家建议充分吸收到宁德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来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学校“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诚邀您围绕学校地方性、师范性和应用性办学定位,聚焦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建设、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宁德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校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nsfz0593@163.com

2.信件:来信寄至福建宁德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新校区行政楼发展规划处办公室,邮政编码:352100

3.点击“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专题栏,或扫下图二维码进行调查问卷,问卷请于10月底完成

 

       扫一扫、答问卷

 

衷心感谢您对宁德师范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同绘就宁德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

              宁德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