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方代表莅校交流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参加基于专业认证的高校督导与评价高级研修班
2019-09-01 16:44  

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直接指导和支持下,由厦门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牵头,“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简称CIQA)于201965日在上海正式成立,紧紧围绕“四新”“金专”“金课”“高地”等建设,主动服务教学督导、专业认证和数据监测等工作,努力探索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中国经验”“中国方案”。814-17日,由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主办的“基于专业认证的高校督导与评价高级研修班”在银川举行,来自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昌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80余所高校17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我校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派出校督导副主任余碧春参加了本次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采取主题报告和现场交流研讨的形式进行,由同济大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秘书长李亚东博士作了开班寄语报告,同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陈以一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臣教授,厦门大学教务处处长计国君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原教务处处长乐清华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志军教授等六位专家分别在研修班上作主题报告并进行现场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与交流研讨,我校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新时代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发展的最新动态,深刻领会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专业认证中教学督导和课程目标、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及持续改进等新要求,将对我校的教学督导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