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  质量监控与评估  交流与合作  下载专区 
最新消息: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冬季课程项目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森一行莅校洽谈合作办学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 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方代表莅校交流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林永...
· 我校与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
· 关于选送2024年春季赴台湾岭...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走进医学院开展集体听课
2018-11-06 10:21  

为了促进新设立的医学院在教育教学上与学校实现深度融合,提高医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根据校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安排,112日上午,校教学督导组一行12在求真楼C区205教室开展集体听课。

                               

             

校督导组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医学院刘晓卿老师开设的公开课

《人体解剖生理学》。在课堂上刘晓卿老师主要讲授了泌尿系统的机构一节中的肾的有关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肾的形态和位置、肾的组织学构造等内容,充分利用PPT 图文并茂展示所授的内容。课堂上学生对教师的提问及时的作出呼应,较为准确地回答提问,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师生互动良好。

 

 

 

评课会上,校督导组成员从授课教师的教仪教态、课程内容、课堂组织、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本节公开课给予全面的评价和指导。督导组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刚毕业一年的教师,刘晓卿老师仪态端庄、教态自然、语言表达流畅、有亲和力,具备较高的教学素养;该节公开课教学组织完整、教学信息量大、PPT图文并茂,从教学导入到结束都处理流畅,是一节较高水平的公开课。督导组同时也指出:刘晓卿老师的课件还可以进一步细化,增加些动画内容,效果更佳;适时走下讲台,更好地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需求;注意课堂最后几分钟时间的管理。

 

关闭窗口